Wednesday, August 4, 2010

眼泪

眼泪呀 眼泪..
为什么每一次都在我的眼睛滚来滚去,
但是我还是把你给流下了.
最近每天都流眼泪,
可能是我刚开始的新环境吧,
也可能太担心我的叔叔,也可能太怀念我以前工作的同事门和他,
虽然我和他不是同事了,但我们还有联络感情.
也不只是他而已,以前在马来银行一起塔电梯的vicky,
以前的开心,以前的欢笑,以前的哭闹,以前的偷懒,
最不可忘的一起吃饭或塔LRT去吃饭,
以前上下班都有人陪,还式过在办公室加班的时候睡着了.真的很怀念一切...

家里没天都吵吵闹闹,让我很烦.
很怀念在JB的日子. =(
一个清静的家.
自由,不烦.开心..
但我也不在了,
开始和朋友住了,很开心,虽然很多东西要自己来,
但也开心,交了很多新朋友=)
眼泪无时无刻都流,
但流了泪,心情好多 了=)
这 是我以前的公司,
我很想你,
也很想念我的16楼的同事=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