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2, 2010

第一次的我

第一次的我们,
第一次我驾了那么久的车,
第一次的我载他们出去,
第一次的我那么孝顺,打包了五包我和她们爱吃的板面,让她(auntie Lim)称赞!
第一次的我们和她(Auntie Lim)和丘老师在学校的办工室聊那么的大声.
第一次的她(Carmen)驾车载我和她哥哥出去玩=)
第一次的我和她们家人去夜市场,
第一次给Alan差点害我驾过路,
第一次的我坐她们的新车,
第一次的我驾那么夜车回.
最重要的是...
第一的我和他们说''我接受唔到咯''!!


她驾车的样子
(几转心一下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