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0, 2010

给一个我恨的人

你!你!你!
我们都觉得你变了,
从我们大家中五扑习分开,
我很失望.你让我们都恨你,
我打华语是因为我不想让每一个人都知道,
和你走街每一次都要看你愿不愿意,很辛苦你懂吗?

可能你和你的别朋友比和我们一起,
所以你已经变了,
我很恨你!!
你送给我的东西,我通通不是丢就是送人了,
因为我不想留一样你送我的东西,
我和你说,我每一次和你出去都很不开心,
我看上个星期和你出街和去年去云顶都是最后一次了...
我不想和你去了!!!

我现在快快的在我的电话,相机,面子书都洗掉..我不想在看到你的照片!!
你的人我很讨厌因为你很假!超级假!
我希望你可以想一想,你所做是对吗?你应核吗?有想到后果吗?
希望你会知到你现在做的对吗?醒吧你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