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5, 2009

找回梦想


谁说, 沉睡已久的花蕾不能绽放一季缤纷?
谁说, 寒冬之后的大地不能展现一片青翠?
谁说, 曾经受伤的翅膀不能再度自由的飞?

我,
最近把吉他带回来这里了,
扫一扫他身上的尘埃,
好久好久没弹吉他了,
感觉很陌生。
决定要在一次的拾起它,
想要找回当初对他的爱,
曾经的放弃并不代表永远的放弃;
只要我有气息的一天,
我都不想再放弃什么;
工作……是我最头痛的事情,
希望经过这次的教训我会考好成绩;
我更想把我空虚的生活填满,
这也是我带我的吉他上来的目的。
再来,我想经过这次的教训更加的亲近神;
人总会遇到挫折才懂得悔改,
我留级未必是一件坏事,
在这一年里,
我又会领悟什么的东西??
认识更多的朋友?
跟神的关系更密切?
还是,我学会了虚度光阴?
我不能这样白白的把时间给浪费掉……
最近的我在搞自闭……
但感觉有很孤单……
心情很矛盾……
我,
最近也学会了逃避现实,
发白日梦……哈哈……
我最近也开始爱上跑步了,
没有尽头的路程……
才发现;
我才刚刚的开始我的人生路程,
我的人生才刚起步;
我知道我的人生道路并不容易,
道路虽然崎岖,
但是我都经历了19年,
我又怎能在这时候放弃呢?
我要更坚强并更努力的把我的人生变得更精彩,
但是我要怎样把我的人生活得更精彩?

我怎样也要把我的梦想化为理想,
没有行动的梦想到最后还是梦想;
有行动的梦想到最后才会是理想。
我们不能原地踏步,
原地踏步不是什么事到不会发生不会改变;
原地踏步会使我们慢慢的跟世界隔离。
因为世界不会以我们的停顿而停下来,
地球依然会转动;
我已经落后很多了,

从今天起我想要开始努力的追了……
梦想, 我会追到你的……
有时候,我们还是会软弱阿……
希望有天使来拉一拉我咯……让我不在的迷失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