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0, 2009

我的错?


又是一个乌云密布的一天,形容的不是天气,而是我的心情。 只是一点小事把我骂到狗血淋头,就算不是我的问题。高兴就当我是宝,伤心找我诉苦,生气就臭骂我一顿。我好歹也是人,一个有血有泪,有感觉的人,不是任何人的气筒。 不是有事要我帮忙, 就当我透明,有事时当我是宝, 好话多不胜数来讨好我。 我做错了吗? 真的是我的错吗?也许我不应该被带到这个世界,竟然如此这般的活在这世界倒不如不要来到这世界的好。我不在乎有没有没被关心,至少不要为了一点小事骂我。我不希望变成出气桶,至少也体谅我的感受。我回答说”不知道”, 我真的不知道。不要因为我不知道把我臭骂一顿,原本很小一件事, 还是不关我的事, 闹得像我做错一样。 每次要我体谅别人,那谁来体谅我? 时不时说话伤我,我也有自尊心,也要别人体谅。 不要不高兴就把它粉碎。我也需要发泄心里气愤,我发脾气也被骂。那其他人发脾气, 就彻底的发泄,那对我不是很不公平? 谁来照顾我的感受? =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