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5, 2009

最近的我



❤最近的我….很不開心….經過朋友的聊天或開導后….慢慢學會放下一切的人、事、物….有時候身為人的我們就是這樣啊….都會有煩惱的一天….就是….傷心、不開心、煩惱,都是過程….只有開心才是終點吧……逃避是不能解決事情的….但是只要對于愛情嘛….不敢及沒有勇氣去接受….雖然真的很想要有人陪有人呵護……朋友那天跟我聊后…..我覺得…..我連我自己有不了解了….那….我對其他人又怎樣了解呢???到底了解的定義在哪里???我看我應該要學習放下了…..壓力….要慢慢的跑掉哦….我不能在容許一些不該有的思考在我腦海中存在…真的…..我最近也沒有在寫信息給他了…..雖然每天好像少了點事情做….但….我覺得….這才是解決的方法吧…..得空也想要找他單獨聊聊……可能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一個人在想….但是….我的心一天沒找回來….我真的真的什么東西都沒辦法做好….這對以后的我們都好……我們將來會是朋友還是情侶嘛….就要交給時間了…..哈哈…❤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