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5, 2010

我恨你


我现在懂了,开始懂了,
原来你对别人好是为了得到对方的好处,
别人没有好处,你对别人特别冷淡,
为什么要这样呢?
难道你对人好到后来要有自己得到好处吗?
从我在padini做工,你大揩回来见我,
因为你可以得到很多好处,
在外面对我很好,看管我疼爱我,
但..... 一年前我没做了,你对我好象透明了.
我对你非常的失望,很伤心,原来你是这样的..
你对我透明跟好,我也不想和你说话,你让我很讨厌你,
不满你说我还在PADINI很久了..
我恨你!!!
恨到不想见你,你寄给我的信息,给我的号码我通通洗了.
不要为了自己得到好处才去帮人或对他/她好!!!
最讨厌你这样的人.
我从来没恨过人,你是我第一个也是第一次恨的人!
恨一个人等于我非常的伤心!
我恨你非常的久我才写出来!
这证明我对你的恨非常的深.
恨一个人不好受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